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意”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团队协作、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3月7日,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意”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结合专业性和趣味性,不仅拥有了体育竞技的热情,更拥有了游戏的乐趣。设有担架急救接力跑、八人面对面接力赛、组队沙包投准、多人跳大绳4个项目,来自不同班级的10支队伍参加了这场运动会。比赛中,同学们配合默契、衔接流畅,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展开激烈角逐,在享受运动激情的同时,展现了医护人员“生命至上”的职业精神。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开心、快乐和友谊,也体会到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强身健体的重要性,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红十字协会开展预防艾滋病健康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共同行动,防艾以爱”健康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