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红十字协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期,护理学院红十字协会主要负责人与护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吴珊老师在会议室进行活动讨论。讨论内容主要为发扬中国红十字会以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维护人的尊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的精神。

会上,大家主要讨论了以后的发展方向:校外主要为养老院和小学,为他们带去欢乐,带去健康。校内主要为老党员以及退休职工,了解生活中的救护常识。让他们在学习中了解宣传红会知识,加强他们的基本生活常识。更要注意对无主社区的打扫等。

此外,吴珊老师还强调红十字协会是立足于医学专业的一个学生组织,是由我院专业的同学负责管理本社团,社团专业性比较强,致力于提高同学们的急救医疗专业常识,同时也致力于传递爱与希望,传播关爱,发扬人道,博爱、奉献主义精神。当然还要举办更多关于医疗健康、传递爱心的活动咯眉,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提高同学们对医学方面的医疗常识,还可以传递爱与希望,照亮他人的人生,延续生活的美。社团成员也表示在红十字协会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可以锻炼到自己帮助别人,更可以让爱心传递让爱延续。


上一条:红十字协会“认识艾滋,拒绝歧视”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护理学院与离退休工作处 联合开展脑卒中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