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与离退休工作处 联合开展脑卒中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党的100周年华诞之际,护理学院秉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宗旨,结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关于“促进健康老龄化”的政策,与离退休处联合开展“老年健康知识普及系列讲座”。5月中旬,我院特邀主管护师张红霞老师为退休职工和学生开展脑卒中健康知识讲座。

张红霞老师围绕“脑卒中的预防与护理”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讲解了脑卒中的定义、患病率、危险因素等,对脑卒中的预防、自救、治疗等知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从“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心理平衡”四个方面着手,从生活中的点滴讲解老年人如何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如何从衣食住行中预防脑卒中。

此次讲座,向我校退休职工普及家庭自我保健知识的同时,倡导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受到了一直好评。同学们通过老师的讲解以及与老人的沟通,不仅知晓了健康知识普及对居民健康的重要性,更提升了自身的沟通能力与专业认可度。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红十字协会座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风考纪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