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护理学院赴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21日上午,我院护理专业负责人张金华教授、副院长张文杰、教学工作负责人罗欢欢老师、实习带队穆荣红老师、辅导员闫泽雨老师一行赴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业务交流学习,考察一附院临床实训中心,并与2018级护理专业实习生、临床带教老师进行座谈,座谈会由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张全英老师主持。

首先,张全英主任和实训中心负责人郭老师带领我院领导和教师参观临床实训中心,郭老师从模拟手术室、模拟病房、基础护理实训室、多媒体教室等各个房间设置、仪器、模拟人及使用效果进行了全面介绍,为我们后期实训室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观摩结束后,一附院护理部组织我院实习生、科室教育护士及我院领导和教师开展实习座谈会。各科室教育护士老师肯定了我院实习生扎实的理论知识,认真谨慎的做事态度,也希望同学们要主动学习,并且多多练习与患者及家属的沟通技巧,在实习过程中逐步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同学们表达了对临床带教老师理论实践结合、倾囊相授、认真且充分信任的带教方式的感谢,保证在接下来的实习中主动请教,配合医院的各项实习安排。

张全英主任从医院带教模式、培训流程、考核方式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一附院对护理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安排,建议同学们如有问题,可请带教老师汇总上报,护理部根据情况协调解决。

张金华教授感谢一附院护理部和各科室教育护士老师对我院实习生的辛苦带教,希望各带教老师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我院实习生,从每周技能训练和出科考试等各环节加强学生的操作能力;同时要求同学们要珍惜一附院的实习环境,多看多听多问,提升自己的专业竞争力。

最后张院长再次感谢一附院各层面对我院实习生的培养,希望一附院继续大力支持我院实习工作,我院会全力配合医院实习工作安排,提高我院学生的整体能力;张院长希望同学们以一附院“仁心仁术博济惠民”的院训要求自己,要以与人交流的心态对待患者,以仁心行仁术,逐步提高自身人文综合素质,给自己一份满意的实习答卷。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8级实习生临床实习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新乡学院护理学院与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举行临床教学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