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送爽,稻菽飘香,护理学院也迎来了242位可爱的新同学。为了让新同学更好融入美好的大学生活,开启人生的新篇章,2023年9月14日,在A01-119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助产教研室主任平菊梅、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还邀请到保卫处副处长陈昱。

会议伊始,张文杰为新生带来题为《年轻而不简单》的专题讲座,他从护理学院的成立讲起,详细讲述了护理学院自2020年建院以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对护理专业和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和就业方向进行了专业的解读,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和了解;陈昱就校园安全开展了一场深刻的安全教育,通过解读校园安全相关校规校纪,列举校园中易发生的安全事故,提高同学们的防火、防诈骗安全意识。护理学院团委书记吴珊、资助专管员徐艳、辅导员徐亚飞三位老师分别就党员发展流程、资助政策、国防主题教育进行讲解。

生逢其时当奋斗,勇担使命建新功。王恃号召全体新生珍惜当下时光,不负青春韶华,遨游知识海洋,锤炼过硬本领,立志成为能担大任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扬起育人之帆,落实心理健康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