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以案促改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6月20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学习内容为“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4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领学。

在学习的内容中,河南省纪委监委通报了4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在通报中强调,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从制定实施八项规定开局破题,针对公款送粽子、月饼、贺卡连发禁令,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局,但从通报的案例看,一些人依然我行我素,在高压之下仍顶风违纪,这说明纠正不良风气、治理贪污腐败问题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

此次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的目的在于深刻领会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维护节日期间的良好作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表示,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激浊扬清、纠树并举,把铁规矩一贯到底,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由徙木立信到化风成俗。

此次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的重要性在于通过具体案例的学习,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以及维护节日期间良好作风的必要性。同时,也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