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张占祯校长和护理学院领导赴河南宏力医院践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开拓更多就业岗位,落实《新乡学院落实“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6月15日上午,新乡学院副校长张占祯、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护理学院院长张继新、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晓萌等一行前往河南宏力医院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考察活动。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医院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紧密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教学科研、课程共建、实习及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成功签订“毕业生就业合作协议书”。会后,张占祯校长一行共同参观了医院的门诊部、外科大楼、放疗中心等地。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为护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思路,打通了学生与用人单位的就业壁垒,将有效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双方也将以此次走访交流为契机,研究制定具体的合作方案,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上一条:主题党日活动 | 追思怀远祭英烈 踔厉前行敬忠魂 下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