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开拓就业岗位和机会,抓住毕业生就业关键期,促进2022届护理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0日上午,护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A05-105教室举行了护理专业专场就业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单位有河南宏力医院、新郑市第二人民医院、新乡龙华医院以及新乡市残联康复医院。

会上,各用人单位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医院文化、职业发展等问题。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院长张继新、副院长张文杰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发展以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就是否提供宿舍,轮转时间及试用期工资等问题进行提问,宣讲人员逐一进行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用人单位开展了现场面试,且多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有效促进了护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下一步,学院将与用人单位保持联系,加强合作,共同为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努力!

 

上一条:张占祯校长和护理学院领导赴河南宏力医院践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能力实践】护理学院积极服务学校专升本学生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