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14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欢欢主持。

会上,罗欢欢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并从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务实推进工作三个方面检视问题,提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习提高;弘扬创新精神,坚持勇于担当;强化宗旨意识,坚持服务师生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的19名同志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切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翊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委员在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质量上下功夫,进一步激活党员内生动力;号召与会同志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增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为护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振奋了精神,明确了方向。下一步,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对标先进找不足,对照差距找措施,扎实推进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乐成集团、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