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赴长垣驼人集团医学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探寻红色医护足迹,自信自强,守正创新。7月3日,护理学院党总支赴长垣驼人集团医学博物馆开展“学党史 践使命 守初心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护理学院党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42人参加此次活动。

人才物事,当入华典。场馆中陈列着一个个故事,从古至今的经验融会贯通。在这里全息影像让大家清楚看到身体器官,角膜塑形镜可以有效控制孩子的近视率......畅游在医学历史的海洋中,大家震撼于仪器的更新换代,感怀医学成就的无限魅力,以及每一代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

立史求是,以启后人。在中国护理史馆的门口,护理学子在平菊梅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南丁格尔雕塑庄严宣誓,向祖国和人民宣告自己将要肩负的责任。从抗战时期的艰苦条件,到逐渐完善的护理机制,中国护理行业走到今天带给大家的是无限的自豪,身为护理人的历史使命感也油然而生。

参观过党建文化展厅,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驼人集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大家认真观看了党史纪录片《征程》,并开展了“读党史、诵党章、强党性”党史党章朗诵活动,师生代表用饱满的热情吟诵着对党的热爱。

党的历史在熠熠生辉,护理发展史在眼前延续。此次党日活动,大家通过医护历史发展巨变感受到了国家的繁荣富强,全体护理人将牢记初心使命—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新时代的重任。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