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作者:闫泽雨 来源:  点击:[]

6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A05报告厅隆重举行。医学院、护理学院名誉院长杨保胜教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院长张继新,专业负责人张金华教授,副院长张文杰,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晓萌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

首先,张文杰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学院优秀实习生的决定,并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及毕业礼品。

随后,教师代表穆荣红老师为毕业生送出祝福,希望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2018级护理班闫奇鹏同学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的留恋,对老师的感谢以及对同学的不舍。

接着,张继新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的祝贺,并对学生提出殷切嘱托:一要心怀家国以“立志”。二要拼搏奋斗以“立行”。三是知行合一以“立身”。

最后,张翊书记为毕业生致辞,她指出,2021届毕业生是学院事业蓬勃发展的见证者、贡献者和成就者。勉励全体毕业生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并深情地告诉毕业生“母校将永远站在你们身后,最诚挚地期待你们,最无私的支持你们,最深切的祝福你们。护理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

护理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依依惜别,再见珍重。愿护理学子前程似锦,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篇章。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长垣驼人集团医学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张占祯校长与护理学院毕业生代表共进午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