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赴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2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专业负责人张金华等一行6人赴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就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产业学院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学习。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洋、院长闫小红、副院长孙旭友、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姝君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座谈会上,杨洋书记和闫小红院长首先代表社会与法学院对此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闫小红院长介绍了社会与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建设历程、办学特色及实验实训中心规划情况。孙旭友副院长就如何培养专业教师队伍,提高科研能力等方面经验进行了分享。陈姝君主任重点介绍了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构成与学生能力养成的关系。双方在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校企合作、成立养老服务管理专业联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翊书记对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新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建设中面临的困惑和问题。她表示学院在专业定位、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非常丰富,对新乡学院护理学院今后的办学有重要的借鉴启发意义。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专业为纽带,推动校校间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工作,为社会培养合格的养老服务人才,落实“十四五”规划养老服务战略。

本次考察拓展了护理学院专业建设思路,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对于进一步探索养老服务管理人才的培养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宋静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护理学院2020年岗位情况统计表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