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岁寒情深,关怀暖心。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假,近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副书记贾晓萌、副院长张文杰一行对坚守在医院实习岗位的2名建档立卡学生进行慰问,把学校和学院老师的关爱及时送到她们手中,传递育人温暖。

张翊书记一行到新乡医学院一附院和三附院与建档立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状况、实习情况、就业规划等,了解她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并将爱心礼包送到学生手中。希望她们珍惜实习机会,学好专业技能,为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基础,并嘱咐学生有任何困难都要第一时间和学校老师取得联系,春节假期无论是在医院工作工作还是回家过年都一定按照学校和医院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年。

此次慰问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她们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努力学习,用精湛的护理操作水平和坚实的医学理论知识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为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气虽冷,但新院的温暖常在。学校开展的“冬季送温暖”活动,把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送到家庭困难学生的心坎上。 拉近了学院与学生的距离,了解并解决了学生在实习中的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让学生体会到了“以校为家”的亲切感,也激发了学生爱校荣校的精神。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首慈康健养老集团考察调研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教师观看《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