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护理礼仪与人际沟通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护理学院教学质量,7月12日下午在A-15-214会议室顺利举办了护理礼仪与人际沟通教师培训。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严芳作培训,武炜琦老师进行了理论课预示讲,李艳利、汪梅和王秀荣老师分别展示了护士工作中的仪容礼仪和形体礼仪。本次培训由医学院院长杨保胜主持,副院长徐绍红、孙国鹏,特聘教授张金华,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严芳主任对护理礼仪与人际沟通的理论和实验试讲进行了指导并作培训。本次从护士的仪表礼仪、举止礼仪、护士的着装和护士工作礼仪进行精彩而丰富的培训,培养护士在工作中要站立有相、坐落有姿、行走有态、举手有礼。杨院长对本次讲座进行了肯定,同时为护理学院的教师提出了建议:要求护理学院教师要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为学院教学工作再添辉煌。

此次培训推动我院教学工作的全面开展,同时给年轻教师在今后工作上指明方向。这次学习帮助教师建立了开放的教学思维,对我院的专业教学和教师的个人职业发展均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积极推动了我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护理礼仪与人际沟通教师培训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新学期专业课程试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