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新学期专业课程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保障我院护理专业开设课程的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和提升专业课教学水平,我院于7月12日下午在A-15号楼214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新课程新教师的试讲和教学研讨活动。由院长杨保胜主持,副院长徐绍红、孙国鹏,主任护师张金华教授、二附院主任护师严芳,以及我院相关教师参加了听课及教学研讨活动。

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武伟琦、周磊,新乡学院医学院李艳利、王秀荣、汪梅等几位教师先后对护理专业的《护理学导论》、《护理礼仪与人际沟通》和《生物化学》等几门课进行了试讲。参讲教师根据课程特点和要求,围绕教学大纲,主讲了课程部分内容。杨院长组织与会教师现场对每门课程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交流学习,认为几位授课教师均备课认真,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条理性强、思想性强,结合专业实际,特别是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武伟琦、周磊等几位教师以自己的实践经验和教学成果充实教学内容,受到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新乡学院护理学院于2017年招收首届护理专业专科生,9月份将开始进入专业课的理论和实践学习阶段,前期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学院对护理学专业的师资队伍和课程建设、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保障首届护理专业专科生的培养质量打下扎实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护理礼仪与人际沟通教师培训 下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护理礼仪与人际沟通教师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