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儿科护理学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儿科护理学实验室以研究小儿生长发育规律、儿童保健、疾病预防和护理以促进儿童身心健康为主要内容。

儿科护理学实验室的模型、仪器、设备为学生提供了运用现代护理理论对健康及患病儿童进行整体护理的实习环境。其护理的主要内容包括小儿生长发育的规律、小儿营养与喂养、儿童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患病儿童的护理、常用儿科护理技术操作等。

儿科护理学实验室配有新生儿护理模型、婴儿安妮、复苏新生婴儿 、SimNewB模拟新生儿、儿童护理模型、高旋转式婴儿头皮静脉穿刺模型、新生儿脐带护理模型、婴儿头皮输液模型、新生儿插管模型、微电脑婴儿培养箱、新生儿黄疸治疗仪等。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能够确保儿科实验课开出率均达100﹪。

                                                       婴儿安妮

                                                     儿童护理模型

上一条:康复护理学实验室 下一条:妇科护理学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