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妇科护理学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妇科护理实验室的教学任务是通过实验学习和实践培养及加强学生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以期达到运用现代护理技术对妇产科病人进行整体护理的目的。

妇科护理实验室配有国际高端的模拟人,拥有着装式乳房检查模型、电子孕妇腹部触诊模型、外阴切开展示练习模型、高级分娩机转示教模型、高级孕妇检查模型、产前宫颈变化模型、带有胎儿头的骨盆、子宫底检查训练评定模型、宫内发育示教模型、高级妇科检查模型、普通腹部触诊模型、综合产床、产妇分娩和急救训练躯干模型 、高级版高仿真分娩模型、无线控制分娩模型、SimMom模拟妇产病人、子宫底检查和评估模型、普通病床+婴儿床、新生儿体重秤、多普勒胎心听诊仪、骨盆测量仪、产包等实验教具等。能够满足妇产科实验教学。

                                             产妇分娩和急救训练躯干模型

                                                   高级版高仿真分娩模型

                                                   SimMom模拟妇产病人

上一条:儿科护理学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