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尚宝平莅临医学院(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尚宝平在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陪同下莅临医学院(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并做相关汇报。

首先,尚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护理、助产、基础医学等实验室。实验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软硬件环境、服务教学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之后,在调研会上,睢鑫书记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尚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领导班子现状。名誉院长杨保胜教授从学生情况、机构设置、教学、科研、实习实训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医学院(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医学院(护理学院)临时党支部书记徐绍红教授介绍了我院党建方面的情况,并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大作用和意义,支部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在听取我院党政领导汇报后,尚宝平书记对医学院(护理学院)的教学、管理及实验室建设工作予以肯定,指出我院作为一个新建院系,在短时间内发展迅速,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提出校党委会认真考虑学院反映的问题和困难,也希望我院能合理利用好现有资源,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科学谋划,确保我院发展迈向新台阶。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7级学生赴郑大一附院实习选拔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医学院(护理学院)各基层教研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