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年终总结会及新进教师预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月10日上午,医学院(护理学院)在A14-6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学院年终工作总结会。学院名誉院长杨保胜教授及教职工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国鹏主持。

孙院长分别从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医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一支部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指出今后努力方向。杨院长对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就科研成果的总结、思政工作进课堂、新进青年老师的培养等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年终总结会后,我院举办新教师预试讲活动。本次试讲的新教师穆荣红、闫诚、邢滇霞、吕霞以及孙伟伟5名教师分别围绕下学期课程相关内容,严格按照授课流程进行讲授,课堂氛围活跃,教态大方,讲授针对性强,总体教学效果较好。

本次预试讲活动为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学生活,提高课堂效果起到了积极作用,促进了护理学系学科人才梯队的建设,为培养青年教师后备力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传承护理精神 护佑中华儿女 --医学院(护理学院)512护士节纪实 下一条:医学院(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