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赴北京考察高端养老机构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2月11日-13日,护理学院院长张继新一行先后到北京首开寸草、泰康之家·燕园、福山寿海、国投颐康等国内高端养老机构考察交流。

张继新一行每到一家单位,都与各个机构负责人围绕养老服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共建课程教材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考察了各个养老机构的经营模式,管理、运行状况以及学生实习实训环境等。

通过本次考察,一方面加强了学院与国内高端养老机构的深度互动交流,了解了当前我国养老机构对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人才需求以及养老机构的未来发展理念和趋势,另一方面为全面建设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养老服务管理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张全英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护理学院养老服务管理教研室开展社会调查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