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科学防疫 共护校园”工作简讯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使广大学生深入认识新冠肺炎并掌握科学的预防技能,将防疫防控牢记心头。树立底线思维,筑牢责任之堤。

护理学院于2022年10月25日对各班召开“科学防疫共护校园”主题班会,班会期间老师向同学们宣传了科学防护科普知识,如何洗手、戴口罩、消毒物品。讲解我校制定的应急预案流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及时上报至辅导员。教育引导和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学生主动配合学校管理,不信谣,不传谣。以辅导员通知信息为准,多关注群消息,每日按时填写智能填表。加大对学生的心理调适,及时了解学生心理状况,做好学生情绪和心理的疏导,给予必要的精神支持和心理疏导。并学习了《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河南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以及《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文件,于10月25日参加新乡学院组织的线上“科学防疫共护校园”学生知识竞赛,答题率达到100%,平均分92.13 ,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知识掌握程度良好。能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规范自身行为,团结一致,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同学们牢记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有问题做好及时反馈,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上一条:“共同行动,防艾以爱”健康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红十字协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