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红十字协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9日在A14二楼示教室,我院召开红十字协会座谈会,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晓萌、分团委副书记吴珊参加了会议。会议以发扬中国红十字会以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维护人的尊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展开讨论。

会上,吴珊老师总结回顾了2020年志愿服务工作,梳理了2021年度工作思路;介绍了我院志愿品牌创建推广和服务项目情况,针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研究探讨。大家还讨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校外主要为养老院和小学开展健康知识普及,为他们带去欢乐,带去健康。校内主要为老党员以及退休职工讲解生活中的救护常识,让他们在学习中了解急救知识。

贾书记指出红十字协会自成立以来,持续开展了红十字知识讲座、艾滋病知识教育、爱心义诊等符合红十字宗旨的特色活动。今后,要继续结合世界红十字日、志愿者日、世界急救日、世界艾滋病日等主题,开展以红十字精神为主题的应急救护知识竞赛、防灾减灾知识竞赛、红十字精神演讲比赛等活动,不断推动志愿服务精神在高校传播和发扬。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红十字协会座谈会 下一条:红十字协会“用爱,抗艾”手抄报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