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2022年第5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宣传部安排,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期学习专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请中心组各位同志认真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

本期学习资料目录:

1.《 人民日报 》汪晓东 宋静思 侯云晨: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奋进强国路,总书记这样引领中国式现代化)

2.《人民日报》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专题深思)

3.《经济日报》白重恩: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根本遵循

4.《人民日报 》陈家喜:坚持自我革命

5.《天津日报》孔德永:深刻理解“坚持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

6.《人民日报》肖培:坚持敢于斗争 勇于自我革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2022年下半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材料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2022年第4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