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护理学院2017级学生赴郑大一附院实习选拔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确保实训基地实习生素质达标,促进学生就业,2019年4月12日,护理学院举行了赴郑大一附院实习资格选拔比赛。

比赛前一个月,2017级各班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并对郑大一附院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学生报名参加选拔。

通过自愿报名,最终参与选拔考试的学生共有50人。选拔环节:1.要求2-3分钟的自我介绍(不超于3分钟);2.评委简单提问。结果:面试成绩占50%;基护、内科、外科、妇科护理学期终成绩的总分占50%,取二者总体成绩。同学们认真对待、充分准备在面试的各个环节,经面试组综合评价,拟推荐黄蓉等5名同学为郑大一附院实习生候选人。

此次选拔,不仅促进了学生专业知识的学习,调动了展现自我的积极性,也让学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为即将步入新岗位角色的转变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护理学院)护理专业实习医院及实习生实习情况调研报告 下一条:合作医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