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成功召开2017级药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31日下午,医学院(护理学院)在A06-509教室召开2017级药学专业实习生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孙国鹏副教授、齐永华博士、实习带队老师及2017级全体药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李峰老师主持。

首先,齐永华博士祝福同学们顺利完成理论学习阶段,顺利进入专业实习环节。关于实习规定,齐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来讲,第一,要服从管理,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同学们应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执行请销假制度。第二,要有时间观念,时间观念是衡量一个人素质的重要标尺。不管是企业单位还是事业单位,对上下班的时间都有严格要求。第三,要注意安全,强调了学校实习管理规定与安全教育规范,让同学们认识到实习学习重要,人身安全更重要。

张浩哲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发言,首先代表同学们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从实习安排、遵守实习纪律、注意实习中基本礼仪、杜绝产生医药差错等几个方面做出承诺,保证安全、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孙院长为大会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同学们提高认识、重视实习环节,

在实习过程中要严守纪律,特别强调老师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要求带队老师和实习组长要做到“周会、月报、季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以保证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明确了今后实习的目标及方向,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自己的鼓励与关爱,增强了实习生活的信心,为顺利进入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2017级药学专业学生中国药科大学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医学院(护理学院)护理专业实习医院及实习生实习情况调研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