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2017级药学专业学生中国药科大学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便于学生全面深入地了解药品GMP生产环节。11月4日至11月8日,我院2017级药学专业学生来到中国药科大学GMP实训中心展开为期一周的实习,本次实训由我院李峰老师、闫诚老师带队,共69名学生参加。

中国药科大学GMP实训中心是国内领先的示范性GMP实训中心,为药学专业的生产教学提供了真实的实践环境。实习期间,我院学生先后在中药提取车间、药物合成车间、生物制药车间、冻干粉注射剂车间、口服固体制剂车间、注射剂车间以及公用工程车间进行实训,深入学习相关设备的使用与药物生产的流程。学生积极动手,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中国药科大学的老师对我院学生勤奋学习的态度和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提出肯定和表扬。

此次实习活动将课堂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技能相结合,锤炼了药学专业技能,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为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30名同学赴郑州七院开始实习生涯 下一条:医学院(护理学院)成功召开2017级药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