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新乡市凤泉区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乡市凤泉区人民医院创建于1951年,目前为区属唯一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体检等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是区属差额补贴事业单位。2018年12月26日,凤泉区人民医院新院区正式投入使用。为满足医院进一步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47名。

一、招聘原则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招聘适合岗位需要的优秀人才。

二、招聘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

(三)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

(四)符合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及资格条件;

(五)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违法违纪正在调查处理的;

4、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5、其他不符合聘用条件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29日—2021年12月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办法:

应聘人员应提交学历毕业证书、学历认证书(可登录学信网自行打印)、学位证书、医师(护士、药师)资格证书、医师(护士)执业证书、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身份证、一寸免冠照片两张,所有证书均需提供原件、复印件。

(三)报名地点:

新乡市凤泉区人民医院门诊楼六楼院办公室。

(四)考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当出现末位并列超计划时,可争取名额,末位并列者可以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六)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373-3918669


上一条:封丘县中医院招聘公告 下一条:获嘉县中医院2021年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