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党性意识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护理学院于2023年5月23日开展了专题读书班。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读书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次读书班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总支书记张翊主持了本次读书班,领学了第一卷中的两篇文章,强调广大教师要始终心系学生,自觉履行教师责任和义务,做到心中有党。党总支副书记贾晓萌领学了第二卷中的文章,指出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本次读书班旨在加强教职工的党性教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护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措施,提升教职工政治素质和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相信通过本次读书班的学习和实践,广大教职工一定能够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核心,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和教育教学能力,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党委书记孙功奇到护理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新乡学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传光​授帽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