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部署推进】护理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印发的《在全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护理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于3月3日下午在学院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学院2022年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推进。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主持。

会上,张翊领学了《在全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对学院任务清单进行了详细说明。她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活力,确定发展目标,营造躬身入局抓落实,铆足干劲求突破的浓厚氛围。奋力推进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要以“13710”工作制度为指导,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党建引领教育事业发展的各项任务在护理学院落地见效。

张继新院长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增强参加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找准问题,精准施策,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从根源思考,从深层分析,从根本整改。三是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具体的工作结合起来,实现无缝对接,有机融合。

张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开了一个好头。2022年要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态势,但仍需要所有教职工同心同力,加强工作谋划,紧盯重点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学院党员干部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跳出健康 彰显风采——2022年护理学院“三八”国际妇女节健身操活动 下一条:【部署推进】护理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