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心灵驿站”端午节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缓解毕业生专升本压力,6月2日,护理学院“心灵驿站”特举办“传统文化与心理促进主题活动——端午·家国情怀”,该活动在A14号楼示教室举办,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晓萌、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教研室主任于洪超、护理学院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于洪超老师以“松鼠大树”的游戏作为前奏,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有效的调动了现场氛围,让每位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接着进入“害你在心口难开”游戏环节,通过沟通交流,动作模仿等环节很好的缓解了学业压力,让每位同学慢慢放松下来。现场气氛和谐融洽,笑声不断。

最后辅导员们将热乎乎的粽子送到同学们手中,并亲手为他们系上五彩绳,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要继续努力、积极进取,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能力实践】护理学院积极服务学校专升本学生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下一条:【能力实践】护理学院2022年毕业高校贷款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