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A14-205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工作会议,全体实验任课老师及实验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文杰主持。

会上,实验室负责人李德力领学了《护理学院实验室安全制度》《护理学院实验室卫生制度》《护理学院实验指导教师职责》《护理学院实验员岗位职责》《护理学院仪器设备管理制度》等7项实验室管理制度。实验员李晓芬针对实验室日常教学及日常管理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

结合实验室、实验教学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张文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安排,完善运行管理机制,提高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率;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实验室建设和运行存在的问题,以高质量实验教学助推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三是严抓实验课堂学风、教风,从小事做起,从第一堂课做起;四是实验室运行与管理要做到了解师生需求,掌握工作方法,做到与时俱进,时刻关注各项工作进展。

各位任课老师在学习完实验室管理制度后,对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表示会积极按照学院实验教学各项制度进行规范化教学,努力培养优秀的护理人才,为学院今后发展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下一条:护理实验室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