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内科护理学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内科护理实验室配有监控室SimVieW高级录像评估系统、气管管道模型、心肺听触诊、腹部触诊仿真电子标准化病人、心肺听触诊、腹部触诊仿真电子标准化病人、外周穿刺中心静脉插管(PICC线)模型、成人气管切开护理模型、气道开放模型、旋转式动脉穿刺手臂、骨穿及股静脉穿刺腿部、单道心电图机、不锈钢治疗车、肺活量计等先进的仪器设备。该实验室开设的实验项目有一般状态评估、头颈部评估、胸部评估、腹部评估、心电图检查及设计性、综合性实验等。全面系统的实验教学对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促进书本知识的理解和记忆,起到至观重要的作用,并为适应临床护理工作接通桥梁。

                                                     气道管理模型

                                            监控室SimVieW高级录像评估系统

上一条:护理实验室简介 下一条:外科护理学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