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特聘专家 > 正文

武伟琦主任护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女,1962.11出生,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主任护师。

1981年7月毕业于开封医学专科学校护理专业,1996年获得河南医科大学护理大专学历,2004年获得新乡医学院护理本科学历,学士学位。1981年8月至今在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从事临床护理、护理管理工作。曾先后在内科、烧伤科、护理部、科教科等科室工作。1989年9月~1990年8月在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心内科进修学习一年。

1981.8~1992.6 市二院内科护士、护师、主管护师

1992.7~2002.1 市二院心内科护士长、副主任护师

2002.2~2007.2 市二院护理部副主任

2007.3~今 市二院科教科科长、主任护师

2012.9-今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兼职教授

1981年8月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河南开封医学专科学校护理专业,1996年获得河南医科大学护理大专学历,2004年获得新乡医学院护理本科学历,学士学位。1981年9月至今在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从事临床护理、护理管理工作,曾先后在内科、烧伤科、护理部等科室工作,曾任护士、护师、护士长、护理部副主任,现任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科教科科长、主任护师。于1989年9月~1990年8月在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心内科、老年病科进修学习一年。

从事护理工作36年,热爱护理事业,恪守职业道德,尊敬领导,团结同志,关心集体,爱岗敬业,始终以“救死扶伤”为己任,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踏实勤恳的工作,圆满完成本职工作及上级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 有丰富的临床护理、护理管理经验及扎实的护理专业技术,在护理管理岗位上能主持临床护理业务工作的开展,并给予业务技术指导。每年向全院护士专业授课1~2次,起到了专业技术带头作用。在2005年中原医院管理中心举办的“首届护士长管理培训班”上授课,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行们的好评。结合本专业撰写论文20余篇,均在国家级及省级专业杂志上发表,获得国家专利一项,获市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五项,曾获得新乡市新长征突击手称号,多次被评为市级优秀护士、市级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称号;多次获得中原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优秀管理工作者、中原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优秀党员、新乡市医学会工作先进个人、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优秀教师等称号。

2012年担任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护理专业教学任务,已通过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证。

上一条:付升旗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