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风采 > 正文

杨凤鸣副主任护师职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个人简介:

杨凤鸣,女,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副主任护师职称。

从事临床护理及管理工作30余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3年,有丰富的临床护理及教学管理经验。目前是河南省重症监护分会委员会委员,新乡市重症监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获得新乡市三八红旗手、河南省卫计委科教先进个人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住培管理者等荣誉称号。1984年9月至2018年12月,在新乡市中心医院工作,曾在上海华山医院手术室、北京朝阳医院RICU、中日友好医院ICU、安贞医院ICU等多家医院学习进修。历任新乡市中心医院手术室副护士长、重症医学科(ICU)护士长、ICU副主任兼护士长、呼吸重症监护病房(RICU)副主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中心副主任等职务。

研究方向:重症监护

 

上一条:齐永华副教授 下一条:吕霞副主任医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