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风采 > 正文

刘翔教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undefined

男,汉族,1959年12月出生,河南安阳县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教授。

1982年12月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原河南医学院)医疗系,历任新乡医学院生物化学教师、教研室秘书、安阳工学院教师、副处长、校长助理、副校长等职,2007年8月调任新乡学院副院长,2017年兼新乡学院医学院院长。

近年来在国内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9篇;出版学术专著4部;主持或参加科研课题10项,其中,主持完成的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低胆固醇血症及其与某些疾病的关系研究》、《红霉素发酵工艺优化研究及工业化生产应用技术》等项目通过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鉴定,研究达国内领先水平。主持的《课堂教学评估体系与实践》、《课程教学与教育创新问题研究》等项目获得省科研及科技推广成果奖。多次荣获地、校级先进荣誉,2006年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上一条:刘兴友教授 下一条:陈磊山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