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护理学院师资队伍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护理学院现有教师52人,其中教授7人,博士8人;拥有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3人,教师的职称、年龄、学历结构合理,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高的科研能力。

人体形态与功能教研室

基础医学教研室现有教师17人。其中,教授4人,博士6人。拥有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3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

疾病基础学教研室

本教研室现有在职教师8人,其中,教授2人,博士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人。

基础护理学教研室

教研室现有教师14人,教授1人,其中“双师型”教师1人,拥有高级职称的教师有6人,拥有中级职称的教师有8人。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和河南省教育厅学术带头人各1人。

临床护理学教研室

教研室现有教师13人,拥有高级职称的教师有7人,占54%,其他教师均具有中级职称。

护理实验实训中心

护理实验实训中心投资1000万元,主要建设有基础护理实验教学模块和专科护理实验教学模块。基础护理实验教学模块实验仪器设备包括手臂静脉穿刺训练模型肌肉注射模块手臂皮内注射模型、虚拟静脉注射训练系统、高级全功能护理训练模拟人(女性)、ACLS高级心肺复苏训练组合模型、监控室SimVieW高级录像评估系统、心电图机和心肺听诊与腹部触诊仿真电子标准化病人等仪器设备。专科护理实验教学模块包括气道管理模型、胸腔闭式引流护理模型、胎儿妊娠发育过程模型、SimMom模拟妇产病人、婴儿安妮、复苏新生婴儿、气管插管训练模型等仪器设备。

上一条:2020年度教师系列(含实验人员)职称评审护理学院上报合格人员材料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