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第十次中医护理学术交流会在山东青岛召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3~25日,第十次中医护理学术交流会暨中华中医药学会护理分会换届改选会议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会议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护理分会、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承办。

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解放军中医药学会会长、全军中医研究所所长杨明会教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医疗管理处副处长邴媛媛,卫生部医政司护理处主任孟莉,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部主任刘平,中华中医药学会继续教育与科学普及部主任王奕,青岛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胡辛,青岛市中医药学会理事长、青岛市卫生局副局长张华,青岛市中医药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青岛市卫生局中医处处长赵国磊出席开幕式。

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总院长吉中强教授致欢迎词。中华中医药学会护理分会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护理部主任刘香弟主持开幕式。有关领导分别作了讲话。此次会议进行了第四届中华中医药学会护理分会换届改选,由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护理部张素秋主任担任主任委员。大会宣读了第四届中华中医药学会护理分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名单。

大会进行了专题报告。孟莉、张素秋、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护理部主任王莉分别就《护理改革促进护理专业发展》、《中医护理重点专科工作进展》、《在等级医院评审中的体会》等作了专题发言;在之后的学术交流会上,多名护理专家分别就中医专科护理方案进行了论文交流和研讨。

参加此次学术交流会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中医药护理专家340多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术交流会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编辑:孔海生)

上一条:第五届CMB中国护理网研究生论坛在复旦大学护理学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6全国外科护理学术交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