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新乡学院护理学院致即将毕业的2017级护理专业同学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今年春季虽然是一个不寻常的季节,但对于即将毕业的你们,却是一个需要不断充实自己而蓄势待发的季节。因为你们毕业前面临至少2次特别重要考试。故疫情时期,请你们加强防护,合理利用休假时间,做好下列学习安排:

1.先前已告知大家的积极应对护士资格考试复习12月份已发给你们复习资料),对考试内容需反复多次学习复习,方能顺利通过。

2.除护士资格考试外,计划专升本考试的同学,针对生理学、病理学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备考。决定了就要努力,力争实现自己的梦想。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3.新的一年你们要毕业了,是你们人生的转折点。你们实习结束校后,将要参加毕业考试根据当前情况,可能不会有毕业考试复习时间,故现在加紧时间复习。毕业考试内容理论考试技能考核理论考试科目:基础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和妇产科护理学综合试卷,五门课一张卷子300分,题型与护士资格考试一样。护理技能考核主要是基础护理操作技术考核,技能考核项目:无菌技术、吸氧、静脉输液、心肺复苏、导尿术等,考试前具体通知为准。理论和技能不通过者延期毕业。

同学们,请你们认真应对以上考试任务,尤其第一和第三项任务,必须通过,才可顺利毕业,顺利就业!

最后,再次提醒同学们,疫情时期,保护自己,加强学习;临床实践时期注意职业安全,避免职业暴露!!!

愿你们快乐学习安全实习顺利毕业!!!

新乡学院护理学院

2020年2月6日

 

上一条:推迟开学不停学,线上课程保质量--我院精心部署并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年终总结会及新进教师预试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