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临时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拓宽教职工政治理论水平视野,4月2号下午,医学院(护理学院)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A14-601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

首先,我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齐永华博士传达了《新乡学院2019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院党宣字(2019)3号)文件精神,并向大家宣读了我院临时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情况,之后,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认真领悟了其核心内容“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内涵所在;会后,大家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职工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一致表态,在今后工作学习中,一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的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指导实践,勇于担当作为,奋斗在教育第一线,为新乡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

上一条:医学院(护理学院)各基层教研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医学院(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第二批兼聘教师试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