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第二批兼聘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任课教师教学水平,2019年3月19日,我院在A14-601会议室进行年度第二批兼聘教师试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罗欢欢博士主持,护理专业负责人张金华教授,齐永华博士,杨凤鸣老师及我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教学研讨活动。我校第一临床学院的李广丽、李琦、王泽峰、李红、张家鹏、闫梦龙、王海丽等7位新任课教师,根据各自承担课程情况,分别进行理论和实验课程的试讲汇报。会议首先宣读《新乡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外聘(兼职)教师管理办法》,要求每位兼聘教师严格遵守并认真执行该规定,确保学院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试讲环节,李广丽老师的“腹部评估”课程讲解生动,理论与临床相结合,深入浅出,重难点讲解透彻,得到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其余诸位老师讲课各具特色,与会老师受益匪浅;张金华教授、齐永华博士、杨凤鸣老师及其余旁听老师都提出宝贵意见。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试讲活动圆满完成,不仅提高了新任课教师的教学水平,也促进了校内外教师的交流与和合作,为我院下一步正常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护理学院)临时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