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有序推进我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3月7日下午我院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初评论证会,此次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特邀请我校校长刘兴友教授、副校长刘翔教授、军事医学研究院章金刚教授、新乡医学院王天云教授、杨海杰教授及我院名誉院长杨保胜教授、副院长徐绍红教授、陈磊山教授等专家参会,对我院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5位教师进行现场精准指导,项目组相关科研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陈磊山教授主持,首先,刘兴友校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特色;随后,5位教师依次汇报自己课题的申报进展,并对申报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与各位专家进行认真讨论。各位专家结合自身多年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对每一位教师申报书逐项评阅并进行悉心指导,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最后,刘兴友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高度评价了各位专家教授精准、到位的点评,希望通过专家手把手的传授,各位老师能领会建议内涵,提高申报质量,做到‘精益求精’,期望我院教师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会议将有效推动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我院教师们的科研积极性,带动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医学院(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第二批兼聘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辅导员走进宿舍与同学们深入沟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