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2018年医学院(护理学院)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基于“对得起每一位同学”的教学理念,为了增进师生交流,增强师生感情,加强我院教学管理和教师教学水平,同时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11月27日下午五点,我院特举办2018年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于A01-119教室召开,由学院齐永华老师主持,《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及《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相关任课老师、辅导员、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与2018级全体学生齐聚一堂,围绕学生们对教学及课程学习中的问题、意见建议及困惑等展开讨论。

座谈会上,齐老师首先强调学院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希望借此增进师生间交流,共同探讨与寻求最佳的教与学模式。此次座谈会共分为3个阶段:(一)针对前期已收集的关于学生课程学习中提出的问题,蒿宝珍老师、李艳利老师、申荣华老师及罗欢欢博士逐一详细答复,悉心讲授经验,督促同学们“在肯定自我的同时,学会主动多渠道方式获取知识”,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回应;(二)2017级学生代表分享了她们学习生活的心得和体会,“珍惜大学时光,掌握好方法,打下好基础”;(三)现场提问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发问,现场气氛活跃,师生积极互动,部分问题齐老师、蒿老师现场给出详细解答,有些问题涉及其他课程,也保证将与之反馈,力争满足同学们合理诉求。

最后,齐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只有积极的学习态度及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才能克服各种学习和生活困难,并希望同学们今后做到“六个1”,每天浏览新闻网页1小时、每天自习1小时、每天去图书馆1次、每天锻炼1小时、每周看1本专业相关杂志、每月看1本专业书籍,努力学习,不虚度时光,才能早日成才!本次座谈会在学生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老师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加深了师生感情,也对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良好教风学风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副院长徐绍红教授带队赴兄弟院校调研助产、康复、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情况 下一条:走进新乡市颐和源养老公寓——医学院(护理学院)2018级学生社会见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