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基础护理学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基础护理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以“贴近临床、服务于学生,提高起点、可持续发展”为宗旨;实验教学课程以“培养学生基本临床技能、贯彻整体护理理念”为目标,采用灵活多样实验教学方法,培养学生操作技能和评判性思维能力,充分发挥实验教学在课堂教学通向临床护理实践的桥梁作用。

实验室教学具有为高性价比(高端品牌)、高品质的模型人,能够充分满足基础护理实验教学需要,确保实验开出率达100%。 实验教学用具有高级全功能护理训练模拟人(女性)、 虚拟静脉注射训练系统 、复苏安妮QCPR、女性导尿模型、全功能护理人、新型多功能护理人实习模型、透明洗胃胃肠减压仿真标准化病人、透明男性导尿模、透明女性导尿模型、鼻胃管与气管护理模型、皮内注射模型、静脉输液臂、全自动洗胃机等。先进的仪器设备及模型,可使学生尽早尽快地将所学理论知识与技术转化为专业实践技能。


                                         高级全功能护理训练模拟人(女性)   

 

    

      

                                                   复苏安妮QCPR

上一条:外科护理学实验室 下一条:康复护理学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