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护理实验室简介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护理学院拥有完善的护理专业示教室及较为先进的护理基本技能操作训练室,约1600 m2,学院现有基础护理实验室、内科护理实验室、外科护理实验室、儿科护理实验室、妇产科护理实验室、健康评估实验室、形体训练实训室、细胞与遗传实验室、解剖实验室、机能学实验室等。实验室拥有国际上先进的仪器设备,如虚拟静脉注射训练系统、SimVieW高级录像评估系统、智能化心肺检查、智能心肺复苏模型人、SimMom模拟妇产病人、虚拟妇产模型训练系统以及高级智能护理模拟人等,总价值近1000万元,能够满足护理专业实验教学使用。

良好的人文环境有利于培养学生严谨向上的学风,得到美的陶冶和熏陶,楼层的入口布置绿植,创造洁净温馨的环境,以丰富的内容布置主题文化墙,主要以南丁格尔提灯女神形象及其神圣的南丁格尔誓言,充分渲染出护理实验中心的文化氛围和特色。

说明: 外科技能训练室副本.jpg

说明: 急救训练室00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内科护理学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