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首慈康健养老集团一行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上午,首慈康健养老集团总经理李艳杰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在A14-205会议室展开交流座谈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院长张继新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谈。

张翊对李艳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集团前期与学院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张继新就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学生在首慈康健养老集团开展的认知实践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反馈与交流。双方围绕共建校企合作平台、联合开展党建活动、联合开发培训及科研项目、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实习生安排、毕业生招聘等多个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在校企合作的诸多领域达成共识,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谈结束后,首慈康健养老集团考察团队还实地考察了护理学院的实验实训室。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双方之间的了解与互信,更为未来的深度合作搭建了坚实的桥梁。期待未来能够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河南大学李瑞玲教授前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张全英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