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7年护理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护理学院成立于2016年,现开设有1个护理专科专业,学院依托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点发展医药健康产业建设,以“建设地区一流、国内知名,对中原地区护理事业发展具有引领作用和重大影响的护理学院”为目标。

护理学院现有教师62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7人,博士12人;拥有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3人。

外科技能训练室副本.jpg

    学院现有基础护理学实验室、内科护理学实验室、外科护理学实验室、儿科护理学实验室、妇产科护理实验室、健康评估实验室、细胞与遗传实验室、解剖实验室、机能学实验室等。拥有基础护理综合训练室6个,能满足护理专业实验教学使用的虚拟静脉注射训练系统、监控室SimVieW高级录像评估系统、智能化心肺检查、智能心肺复苏模型人、SimMom模拟妇产病人、虚拟妇产模型训练系统以及高级智能护理模拟人等高端的仪器设备,总价值近1000万元。学院还拥有新乡市第一、第二人民医院,新乡市妇幼保健医院、安阳市第三、第五人民医院等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作为教学医院和临床实践基地,为护理学生的临床实践提供了一流的实习条件。2017年护理专业新生90名。

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坚守“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为创办具有地方特色的一流学院贡献力量,欢迎有志于从事护理的优秀学子报考新乡学院护理学院。

护理专业(专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现代护理理念、良好的职业素质和熟练的护理操作技能,能从事临床护理、预防保健和社区卫生服务的应用型护理人才。

主要课程: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病理学、病理生理学、医学免疫学、药理学、病原生物学、基础护理学、健康评估、护理管理学、护理心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急危重症护理学。

就业方向:护理专业被世界卫生组织和教育部、卫生部等六部委列入紧缺人才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在医院从事临床护理、医学院校从事护理教育和教辅、卫生管理机构从事护理管理、医学院校和医院科研机构从事科研工作或科研助理、防疫机构从事预防保健工作、养老机构和社区从事卫生事业管理和护理工作。如果习得一门外语也可出国从事护理工作。

急救训练室00

上一条:设置护理专业的必要性 下一条:新乡学院2017年答考生问

关闭